房子挑主人我們選房子 但房子也挑主人...這是前一陣子找屋的心得我們看上了一間自己很喜歡的房子都已經要簽約了但卻因為仲介惡性競爭導致沒辦法順利買買屋房子最後是我不想簽約的 後來也後悔不已等我想簽約時 屋主卻又不太想賣了...心裡一度很難過...以為從此再也沒緣分了大家都安慰我說: 好事多磨沒想到濾心最近又與屋主達成共識雙方不讓小人得逞  等無合約關係後再私下簽約可能是我們的誠意與屋主有所交集吧?!否則屋主其實是不熱衷賣屋的...好事真的多磨商務中心!!我開心地想當房子的主人也知道那個房子會因為我  變得更溫馨  更與眾不同最後感謝觀世音聆聽我的心願也感謝房子挑了我們當它的主人我們會好小型辦公室好珍惜這個難得的緣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zr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